98/07/07  最近不知道要貼什麼ㄋ  就貼貼我的寶貝龜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養龜


就在2006年2月去逛水族館發現的


哇[心想居然有在賣白化龜   喔好特別ㄋ  


我就去問店員要賣多少錢   我一聽喔.....連價錢也很特別........貴  


當然我頭上馬上就3條線了  居然要小弟我將近一半的薪水ㄋ


我連續去觀察3個月  都沒有人買  心想應該有殺價空間了


講了老半天也沒降價多少  可以我還是買了


沒辦法!  對於變種的動植物  沒有太大的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變種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