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在最後一天來點特別的  


這是我剛接觸  茶花時的作品  


那時還滿瘋狂的是92年  跑去北部買進口插支實生苗  


2片葉子  又貴  要買時感覺幾乎種不活   


可是對於出藝茶花又白邊又明  根本無法抗拒誘惑  


買了下來就又去找了一根形不錯茶根  很好運一接就活  就是現在看到的這一盆 


不過母株確掛了   相繼我每年剪支  嫁接都沒有活及過  很奇妙喔  


今年去花市就已經有人量化在賣了  真好  


要是有人早幾年量化我就不用那麼瘋狂了 


花名我買是叫弁天神樂    今年花市發現是叫金邊大皇冠 


因為葉子出藝花有點變型  不是很漂亮  


 第一次開時我看見還滿失望的  


祝賀大家在新的一年   新年新希望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變種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