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6  


今年的第一朵茶花   是我最愛的唐子型   滿滿的花辦


花名我不知   我大約在3年前去別人的茶花園發現的


我就買了茶根及芽回來接    幸好有接過


一般我建議 假如要買茶花最好要看到有現成花朵 比較不會交太多學費


因為我已經交了太多學費了 亂買亂買 太急 等開花最快也要1~5年左右


切身之痛 選花一定要看到花 可是有時也會被花騙了


以下是我之前修剪記錄







修剪前



修剪後



修剪前


修剪後  凸顯出樹幹的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變種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