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首演女王.我種了將近要六年了.終於開花了...........太高興了


好家在....沒有被我種死....修成正果...開了花


我為什麼會買ㄋ


因為是斑葉種.蘋果綠內藝爪藝....還蠻好認的..也好種


可是六年.....想想.......真的是很久ㄋ.........或許是我技術太爛了種不開花


我建議是要買茶花.最好是要有開花株.


會比較好.以免像我今年有一棵種了五年的茶花


好不容易開花了.卻是花色不對.花型也不對


害我差點暈倒.想到就傷腦筋...浪費時間及金錢


.......我又多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變種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